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长葛市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生猪出栏奖励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09 12: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保护好生猪产业和市场供给,以促进生猪生产和稳定猪肉市场供应为目标,支持生猪规模化、标准化生产,增强抵御市场风险能力,保障我市生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中央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的通知》(豫财贸〔2022〕34号)和《长葛市2022年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使用方案》(长牧〔2022〕33号)文件精神,现对符合奖励条件的生猪养殖场(户)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年1月9日至2023年1月13日

如发现受奖励的养殖场(户)情况不实或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长葛市畜产品服务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0374-2585008  2585012

附: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出栏奖励养殖场名单

出栏奖励养殖场名单(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