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

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06 05: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长葛市营商环境评价奖惩实施办法(试行)》,并对本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

一是瞄准一流转作风。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转变,以作风能力优质高效助推营商环境工作持续向好,强化“细”的追求,彰显“深”的态度,突出“实”的效果,保持“快”的节奏,瞄准一流推动营商环境工作落细落地。

二是理清职能提效能。要对标对表,理清科室(部门)职责及承担的任务清单,在求“真”、求“深”、求“实”上下苦功,做到程序上该减的减,环节上该少的少,用娴熟业务提升服务效能。

三是创新举措强素质。要在此基础上再发力,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推出服务创新新举措。同时延伸不动产业务登记服务办理链条,由群众登门办理转上门服务办理,做到“一强两高”(即强素质、高效率、高标准),真正让服务的事项、办事的水平接地气,群众满意。

四是严肃纪律树形象。要严格落实不动产大厅工作纪律和服务规范,做到进门微笑接待、出门笑脸相送,对职责范围内的办理服务事项,一律从快办理;对不属于职责办理范围内的,做好解释并联系对口业务部门进行引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