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专栏

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创卫工作不停歇 督导检查永不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02 05: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创卫工作,强化落实迎检点的准备工作,8月31日上午,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青山带队对建筑工地食堂和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再督再查再检再落实。

在督导检查现场,李青山手把手、心贴心的详细询问了建筑工地食堂和食品生产企业的基本状况以及现场规范和食品安全各个环节的准备落实情况,并对食堂操作间的环境卫生、索证索票、制作加工流程、餐具消毒、食品留样、原料储存和各项食品安全记录以及食品安全“三防”落实情况等再次进行现场查看和部署。并强调:各单位一定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提高素养。一要定岗定责定人,二要操作规范化,三要人员管理系统化,四要工作落实到位化,五要对标达标整改系统化。最后在这紧要关头,要有不推不诿、不等不靠的钉钉子精神,要抓严抓细,做到一边抓整改,一边抓落实,确保不留死角,不丢盲区,力争实现食品安全各项指标夺满分、不丢分、多增分,努力保障长葛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