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专栏

长兴办联合城管局长兴中队对私搭乱建进行集中拆除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6 11: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4日下午,长兴办联合城管局长兴中队对位于长社路机场路口、天英宾馆西侧的私搭乱建进行集中拆除。

位于长社路与机场路交叉口西北侧这块地,之前属于原市盐业公司,旁边是盐业公司家属院,而路口这处私搭乱建存在时间已20年以上,主要是临街门面房,房主多为原盐业公司职工。

小卖部、“铁匠铺”、电动车维修店……这块不足100平方米的临街区域,挤着大大小小8间私搭乱建的“门面房”。

“早都该拆了!”看到这些影响市容的门面房被拆,附近的住户XX感慨道,你看这几间房又脏又乱,都不能说是门面房,就是个临街蓬!

在这几间临街“门面房”后面,还有不少私搭乱建的棚房。

“这几间棚房不仅看着脏乱差,里里外外还有不少乱拉乱扯的电线。一些房墙都歪着,在旁边过着也不安全啊!”附近住户王先生说。

“这几处违建东侧是天英宾馆停车区,因为违建向东延伸太长,许多司机往停车区转弯时非常不方便,还很容易造成长社路拥堵。”长兴办工作人员说。

据介绍,长兴办早已对这几处违建房主下发了限期拆除通知书,但因租房商户杂物需要搬运,直到昨天上午才满足拆除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