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两会专题

政协长葛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4-24 05: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3日下午,政协长葛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寇永志为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主席,胡新英、魏银安、杨荫阁为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还选举了50名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市政协主席寇永志主持闭幕式,市政协副主席胡新英、魏银安、杨荫阁,市政协常委、秘书长王国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刘胜利、尹俊营、杨允志、党根锦、袁晓鸿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应邀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同志以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直一级机构、驻长单位的负责同志也应邀列席会议。
  政协长葛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应到委员270名,实到259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胡新英关于政协长葛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截至目前,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共收到委员提交的各类提案146件,经审查立案136件,提案内容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各个领域以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政协长葛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政协长葛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政协长葛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长葛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寇永志在闭幕式上指出,本次大会开得圆满成功、富有成效,是一次统一思想、提振精神的大会,是一次为实现市委十三次党代会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的大会。市委对这次会议非常重视,市委刘书记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对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会后要认真贯彻落实。
  寇永志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团结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无党派人士和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强市名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