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两会专题

市长尹俊营到增福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4-23 12: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 22 下午,尹俊营、刘明亮到增福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镇村发展、企业发展、教育发展等问题踊跃发言。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尹俊营要求,增福镇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抢抓全省百城建设的政策机遇,强化一基本两牵动三保障,着力打好以人为核心推进新型城镇化这张牌。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结合镇村实际,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要切实维护进城落户农民土地承包权、宅基地使用权、集体收益分配权,让农民放心进城。要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民生工程来抓,摸清底数,建好脱贫数据库,大力提升精准识别率、精准退出率和群众满意度;要突出重点,抓好两不愁三保障,使贫困群众不愁吃、不愁穿,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安全住房有保障;要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真正让贫困群众走上脱贫致富之路。要加强作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要扎实开展美丽乡村创建,突出规划引领,综合考虑村镇地域、历史、文化、产业发展等因素,按照一镇一品、一村一景的总体思路,高标准编制美丽乡村建设总体规划,全力推进特色宜居乡村建设。

     尹俊营还到大周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