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葛 > 大事年鉴

2012年大事年鉴

【信息来源:系统管理员【信息时间:2015-12-02 10: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2

1

1 11 ,以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副巡视员孔令羽为组长的国务院全国流通工作会议调研组来长葛调研流通业发展情况,许昌市副市长郑传德,长葛市副市长范耀江陪同。

 

1 17 ,许昌市领导李亚、申武装、魏世春、刘海川、赵振宏、王香玲一行来长葛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市领导王文杰、刘万民、仲素玲、李振伟,市总工会主席李晓陪同。

 

是月,全省文明城市评比工作揭晓,全省这次共命名表彰9个县级市,长葛市被授予河南省文明城市称号。

 

2

 

2 5 ,省政府对综合考核排前10位的产业集聚区给予通报表彰和奖励,长葛市列郑州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郑州航空港产业集聚区、郑州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之后,居第4位,比去年递增1位,蝉联县域第一,获奖金500万元。

 

2 14 ,首届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市)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长葛市作为被表彰的101个县(市)之一,被授予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市)

 

2 16 17日,在省政府全省供销社工作会议上,市供销社再次被评为全省供销社系统县(市)级社综合业绩二十强,这是长葛市供销社连续四年获得此殊荣。

 

是月,从中央文明委传来喜讯,长葛市小辛庄村被中央文明委表彰为全国文明村。这是该村在荣获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先进村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之后获得的又一项国家级荣誉。

 

3

 

3 9 ,副省长刘满仓在省水利厅厅长、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树山的陪同下来长葛调研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情况,许昌市领导张国晖、张海涛及长葛市领导王文杰、史本林、刘万民,副县级领导干部胡吉星陪同。

 

3 29 ,在全国2012年度自行车冠军赛(深圳站)中,长葛籍自行车运动员胥玉龙在该项赛事中经过全力拼搏,在场地4公里团体赛中勇夺冠军。

 

4

 

4 28 ,政协长葛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选举李凤英为政协长葛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大会选举申巧珠、胡新英、李留记、岳广亮为政协长葛市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

 

5

 

5 8 ,全省共50家企业获得了第一批河南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许昌市共有3家企业获此殊荣,其中长葛2家,分别是: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5 17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鄂竟平一行来长葛视察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总干渠长葛段工程建设情况,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黄小平、许昌市副市长张海涛、长葛市副县级领导干部胡吉星陪同。

 

6

6 5 ,后河派出所举行荣获全国一级公安派出所揭牌仪式,许昌市公安局副局长武军亮,长葛市领导王建业、时宝玉、李留记,市公安局局长刘延召、政委苗仲凯出席揭牌仪式。在揭牌仪式上,武军亮宣读了《公安部关于命名2010年度一级公安派出所的决定》。

 

6 14 ,水利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水利部纪检组长董力带领中央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第四检查组,来长葛检查农村安全饮水项目建设管理情况,许昌市领导张国晖、张海涛,长葛市领导史本林、李振伟陪同。

 

6 24 ,在河南台九频道举办的寻找中国唢呐王第二季总决赛中,长葛市著名唢呐演奏艺人、许昌市级非遗项目唢呐传承人贾军治荣获全国总决赛金奖第一名,被授予中国唢呐王称号,并赢取小轿车一辆。这次比赛是在全国范围进行的,目的就是寻找中国的唢呐王,历时半年,先后经过十场晋级赛、两场半决赛、一场总决赛等,评委均为国内知名艺术家。

7

7 22 ,许昌市委书记李亚带领第一项目观摩组来长葛产业集聚区,长葛市领导史本林、赵付轩、李凤英、周汉涛、刘万民、李洁、刘胜利、仲素玲、杨智钦、王建业、韩宏涛、陈中宪等陪同。

 

8

8 7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于幼军来长葛市,督查南水北调一期工程总干渠禹州长葛段第七施工标段石良河渠道倒虹吸工程施工进展情况,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许昌市委副书记许廷敏、副市长张海涛,长葛市市长史本林、副县级领导干部胡吉星陪同。

8 13 ,许昌市市长张国晖来长葛调研对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如何破解拆迁、规划、土地、融资难题,做好统筹推进工作,市领导史本林、刘胜利、党根锦、杨智钦,市委群工部部长詹志军、副县级领导干部李智虎出席座谈会。

9

9 1 ,市房地产业协会举行成立大会,市领导刘胜利、韩宏涛、苏凯强出席会议。

9 5 ,许昌市新型农村社区第一书记观摩培训会议在长葛召开,许昌市组织部副部长屈广跃带领与会人员到长葛市部分新型农村社区观摩了选派新型农村社区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市领导史本林、刘胜利、刘万民、仲素玲先后陪同并出席会议。

9 6 ,许昌市农村敬老院规范化管理现场会在长葛召开,许昌市副市长赵振宏,长葛市领导史本林、李振伟与许昌各县市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9 12 ,许昌市改善农村支付服务环境助推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暨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现场会在长葛召开,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副行长邵延进,许昌市委常委郑传德,长葛市领导史本林、周汉涛、杨允志陪同。

 

10

10 9 ,许昌市委书记李亚来长葛调研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许昌市委常委、秘书长申武装,长葛市领导史本林、刘胜利、党根锦、赵付轩、李凤英、周汉涛、刘万民、仲素玲、杨智钦、王建业、韩宏涛、陈中宪及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先后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10 18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野带领国务院南水北调办配套工程建设座谈会与会人员80多人,在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许昌市副市长张海涛、长葛市委书记史本林、副县级领导干部胡吉星的陪同下,观摩了18号口门供水线路终点计量站,现场听取了建设单位有关配套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查看了计量站工程建设情况。

 

11

11 27 ,以国务院综改办副主任黄维健为组长的国务院减轻农民负担工作检查组来长葛就减轻农民负担相关政策的落实、农村基本建设、一事一议、农村支农、惠农、富农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河南省农业厅副厅长郭鹏亮,许昌市领导张国晖、张海涛,长葛市领导史本林、刘胜利、杨允志、李振伟、韩鹏陪同。

 

12

12 1 葛天氏与上古文明学术研讨会在郑州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宏伟,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登喜,长葛市领导史本林、党根锦、赵付轩、李凤英、杨智钦、爨丽敏出席开幕式。

12 21 ,美国ALTe公司与中国奔马公司签署电动汽车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代市长刘胜利、副市长范耀江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