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葛市水利局开展拒绝酒驾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13 1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法纪观念和守法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水利局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杜绝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一是思想重视,迅速传达。接到市委组织部相关通知后,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在工作群中进行部署,组织机关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召开班子会议,班子成员在自学领悟的基础上,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二是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签订《杜绝酒驾醉驾承诺书》,让“拒绝酒驾醉驾”深入人心,充分发挥榜样模范作用,以身作则,杜绝酒驾事件发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把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牢记心中,真正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三是组织撰写专题教育心得体会。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相关政策法律,全体干部撰写心得体会,深刻认识了酒驾醉驾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大家法纪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坚决不碰酒驾醉驾这条“高压线”。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大家一致表示,将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共同筑牢交通安全防线,树立优良水利形象。


长葛市水利局

202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