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31 08: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进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谋划部署2023年法治建设工作,1月28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路世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科级干部何宏伟传达了《长葛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方案》,通报了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2023年法治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路世杰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系统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以示范创建工作为统揽、以法治市场监管为抓手,全面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以实际行动为长葛市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打下坚实基础,作出积极贡献。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创建指标体系,紧盯问题查漏补缺,加强短板弱项问题的梳理,逐一制定措施、压实责任、整改提升,做到目标任务具体、工作职责具体、完成时限具体。三要确保取得实效,各单位要按照会议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严格对照创建指标,认真开展资料收集工作,深入总结法治建设工作的成绩和亮点,以创建促提升,以创建促规范,有效推动创建法治政府示范市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