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河湖水系建设管理中心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31 08: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30日上午,河湖水系建设管理中心召开春节节后工作部署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对去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近期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收心归位,坚决克服节后“综合症”,确保人在岗、心在位、干劲在工作,用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开展河道管护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要围绕水利局党组的工作部署,明确职责,切实做好中心城区河湖巡查工作,特别是做好元宵节防火、防溺水工作,切实将中心城区河道日巡查制度落实到位;三要强化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状态”,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理清思路,夯实责任,确保新年工作有好开头,有新起色;四是切实强化宗旨意识,把规矩意识铭刻于心,实践于为人民服务的实际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