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城管局综合执法一线人员深入开展“两看两讲两比”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7 01: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自城管局党组开展“两看两讲两比、争当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活动以来,各个城管综合执法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过组织综合执法一线人员实地观摩、宣讲交流、经验总结等方式,形成优势资源互补,加快短板弱项补齐,营造“两看两讲两比”浓厚氛围,确保活动走深走实。

每位综合执法一线人员都认真学习了城管局党组印发的《关于在全系统开展“两看两讲两比、争当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活动的实施方案》,以及针对这次活动作出的各项部署。在各所组织的宣讲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线执法人员要切实加强各项学习,定位“人民城管、法治城管、智慧城管、文明城管”,查找短板不足,学习先进经验,提升工作能力,争向排头兵看齐。

通过此次“两看两讲两比”活动,市区各个城管综合执法所形成人人思进、人人思干的新局面。各个一线执法人员将在学习中不断成长进步、在工作实践中完善治理工作,逐步形成日常行动自觉,确保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