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科工局组织开展材料产业重点项目情况调查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6 04: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快材料产业换道领跑,坚持以项目为抓手,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有效支撑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按照《许昌市加快材料产业换道领跑行动方案》要求,科工局材料节能科工作人员深入我市黄河公司、金汇公司等14家材料企业,组织开展材料产业重点项目情况调查填报工作。

在严把填报时间节点的基础上,按照表格内容进行调查摸底。积极督促我市金汇不锈钢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黄河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宝润达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洛多卫浴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按时填报材料产业重点项目表格。围绕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遴选出5个总投资在500万元以上

具有引领带动作用的企业填报重点项目。

下步,我们将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及时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确保完成项目投资建设任务,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供稿:材料节能科 编辑:王 磊 审核:张冠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