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个到位”持续强化能力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19 08: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自全市开展“两看两讲两比”活动以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筹谋划,主动作为,看中找差距,讲中找思路,比中求突破,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做到压实两个责任,强化党建引领、加强思想教育、严格监督检查、做实问题整改四个到位为活动载体,持续优化作风建设,助推工作提质增效,为服务长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一、 强化党建引领,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加强党建工作总统筹,积极探索建立党建+耕地保护联创联建管理模式,班子成员率先担当,中层干部岗位作为,业务骨干敬业奉献,有效助力能力作风持续转变,中心工作落实到位,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 增强学习自觉,确保学习教育到位。督促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细思实悟理论内涵,在学习中思考,思考中学习,工作中学习,学习中工作,做到“白天走干讲,晚上读写想”,力求学习效果突出。

三、 严格监督检查,确保制度推进到位。通过健全清明、中秋等节日期间纠正“四风问题”清单,完善制度规范、岗位风险管控、监督检查工作有力结合,形成了风险点上查、违纪制度管等监督体系,以严格的纪律约束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

四、 做实问题整改,确保提质增效到位。围绕自然资源重点工作、专项工作,发现问题建账立册,逐项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台账不销号”,同时结合“两看两讲两比”活动,加大“三面流动红旗”的评比力度,评出前三名和后三名,前三名授予“流动红旗”,后三名系统通报和表态发言,真正以过硬作风,确保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