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葛市水利局发挥帮联作用到古桥镇菜王村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06 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释放帮联潜能、发挥帮联作用,突出帮联实效,长葛市水利局通过持续深化“四送一助力”帮创活动,由长葛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会杰带队,局机关、河湖水系建设管理中心、水政监察大队志愿者20余人参加,到古桥镇菜王村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赵会杰一行为古桥镇16户困难群众每户送去电风扇1台,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群众的生活情况,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爱。随后,在菜王村内开展河湖长制、青少年防溺亡宣传,向群众讲解防汛、防溺亡和河湖长制相关知识,提高保护河道生态环境的自觉意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自我防范意识,共发放河湖长制宣传页100余张,小礼品50余份。活动的开展受到群众的认可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