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聚力“十四五” 开启新征程——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14 0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2021年1月11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程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支部委员周清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指出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会上,支部委员王浩同志通报了我市几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程伟就2021年执法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在办案过程中要做到公私分明、克己奉公、严格自律,杜绝吃、拿、卡、要,当好廉洁自律的模范,办阳光案,办和谐案、办群众满意的案。二是加强自身学习,倡导树立新的执法理念,不断拓宽办案领域。对新修改、新出台的的法律法规要加强学习,不断充实和丰富全队人员的执法理论知识,打牢理论基础,强化业务技能,提高行政执法能力,做执法办案的示范兵。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警钟长鸣。我们一线执法办案人员须加强自律、慎独慎微,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言行,从小事做起,从细节严起,做到慎细微、不存私心、不谋私利、不徇私情,做一名组织放心、群众称心、自己安心的好党员、好干部。

会议结束后,对2020年度主题党日会议记录本进行了集中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