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葛市举办河长制工作内业资料规范整理交流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14 0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河长制工作内业资料整理,1月13日上午,市河长办在2号楼500会议室举办河长制工作内业资料规范整理交流培训会,16个镇办河长制工作内业资料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河长办工作人员查看各镇办的河长制工作内业资料档案,指出资料归档存在的缺失和不足。随后,各镇办档案资料管理人员观摩学习了南席、古桥等镇办的优秀资料档案,并相互探讨和交流好的经验和做法。

此次交流培训学习会议形式新、效果好,现场气氛热烈,各镇办资料管理人员竞相发言,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的目的。河长办结合本次学习培训情况指出:档案管理人员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镇办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逐步规范河长制内业资料档案整理。一要取长补短、查漏补缺。要把这次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找差距、弥不足,完善内业资料,确保年终河长制工作考核内业资料不漏项。二要日常积累、规范管理。要注意材料的日常收集与积累,做好分类与整理,保证内业资料归档齐全完整,力争达到标准化、规范化要求,推动河长制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