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葛市图书馆举办“你参与,我送书”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02 06: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全民阅读,鼓励我市少年儿童踊跃参加课外阅读活动,提高中小学生文化素养,扩大图书馆利用率、影响力,长葛市图书馆在周末活动的基础上,举办了“你参与,我送书”活动,并于11月29日在多功能厅举行颁奖仪式。

经统计,11月份朗诵会和书法培训共有18人获奖,市图书馆分别为他们颁发了精美图书。本次颁奖活动依据现场设置的签到表,统计到场次数和时长,凡参加周末活动4次以上的少年儿童,均可获得由市图书馆提供的《中小学生作文》、《十万个为什么》、《童话故事》等精美课外辅导书。

“葛邑讲坛”读书活动是长葛市图书馆2014年起开办的阅读推广项目,包括朗诵会、书法培训、电影放映等。“葛邑讲坛”读书活动主要面向未成年人,阅读推广效果突出,被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评为“全民阅读优秀阅读品牌”。

市图书馆将继续探索活动形式,持续举办阅读推广活动,从而引导他们认识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爱上图书馆,让健康阅读陪伴孩子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