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葛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程伟到石象镇种业小镇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7 06: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大力发展绿色品牌农产品,指导帮扶企业强化品牌培育,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近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程伟带领知识产权股全体人员到石象镇种业小镇,对商标注册、使用、保护,专利申请、授权等情况进行调研。

程伟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位于石象镇种业小镇的长葛市鼎研泽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长葛市学杰家庭农场进行调研。

在长葛市鼎研泽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查看企业生产经营及商标、专利保护情况,发现该企业生产的产品未注册商标,程局长当场对企业项目负责人指出,企业要做大做强,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自己的商标,树立自己的品牌,为企业做大做强、提升企业形象打下坚实的基础。该负责人表示这次指导非常及时并十分感谢,承诺一定抓紧时间申报注册商标。

随后,程局长一行又来到长葛市学杰家庭农场,实地查看经营场所及胡萝卜种植、销售、存储情况,并对商标使用、保护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程局长对农场良好的生产经营情况表示赞许,并要求该农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发展特色农业产品,扩大市场销售渠道,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