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晓飞到全面从严治党联系点水政监察大队传达贯彻市委、市纪委近期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7 06: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6日上午,长葛市水利局局长姚晓飞到全面从严治党联系点长葛市水政监察大队传达贯彻市委农业工作会、市十三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局主体责任办公室负责人,水政大队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晓飞传达了市委、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水政执法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上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为推动水政执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根据市委、市纪委工作要求,大队班子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自查和总结,科学分解任务和认真安排部署工作,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提升队伍素质,树立行业标杆。把队伍建设贯穿工作始终,要围绕队伍建设主线,以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去思量、去定位,去学习,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以示范、样板的要求去落实各项工作,树立的水行政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三是提高认识,主动学习,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学习,要以全新的思想认识和高度的思想自觉武装自己,将责任落实到工作岗位上,结合当前河道整治重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水政执法工作效能,做到心中有法、合理用法,为长葛的水利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