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葛市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召开执法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5 07: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3日,长葛市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召开执法工作座谈会,副局长程伟、党组成员何宏伟会同我局法规股、执法稽查股座谈交流今年以来执法稽查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各中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中队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执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听取座谈发言后,程伟指出,局党组对综合执法机构高度重视,非常关心,要求队员们相互协作,不断提高融合度,加大执法办案力度,提升办案能力,坚守廉洁执法,不断树立文明执法形象。

程伟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在执法办案数量、质量方面下功夫,在大案、传销要案方面下功夫,严厉打击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二是要强化执法协作,形成打击合力。整合执法力量,优化执法资源,加强各股室之间工作的配合协作,密切与法规股、执法稽查股沟通衔接。三是加强案件管理,注重能力提高,进一步强化执法办案的综合素质。程伟要求所有办案干部本着严谨、负责、认真的工作态度去办理每一个案件,把案件办成“铁案”。同时要加强执法办案技巧培训,组织经典案件交流点评会,请办案干部讲课,互相学习,提高办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