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3 08: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2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符建涛主持召开专题班子会,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符建涛传达了21日下午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尹俊营书记、市政府张忠民市长讲话精神,并就卫生健康系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符建涛指出,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卫生健康委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的综合协调和应急指挥组、疫情防控组、病例诊疗组、监督组、生物安全组、后勤保障组等6个工作组,要按照职责分工,积极搞好配合,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要求,各位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春节期间不放假,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危机意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