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葛市水利局召开春节期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3 08: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2日上午,长葛市水利局在10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春节期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市纪委关于假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对水利系统春节期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姚晓飞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要对在建的和停建的工程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加强安全防范,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各水管单位要做好春节期间河道巡查及防溺亡工作。同时,全系统要严格遵守禁放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并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二要搞好信访稳定工作。对涉及水利方面的不稳定因素的苗头进行排查,要对重点人、重点事件,特别是历史遗留问题的频发信访案件,要进行排查,搞好稳控,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水利系统的不稳定因素。三要加强节日值班。节日期间,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工作纪律,按时交接班,不能在值班期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项,严禁出现脱岗、漏岗现象发生,对上级查岗发现不能履行值班职责的,除市纪委通报外,局党组也要进行责任追究。四要搞好供水保障。饮水办和饮水管理中心具体负责,要制定节日期间供水应急预案,强化供水保证措施,加强与

各水厂的沟通对接,出现供水故障要及时处理,确保节日期间各农村供水厂供水运行平稳,群众吃水不受影响。五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假日期间,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出入私人会所、接受宴请、公车私用,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