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2 10: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1月21日上午,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长葛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同舟、成员张浩杰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队所负责人、检测中心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局长李青山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组书记杨洪杰从做好动员部署、强化组织和宣传保障、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亮点、取得的主要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五大方面,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大干部职工提升了思想境界,焕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弘扬了正能量,提振了士气,凝聚了战斗力,“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初显成效。

随后,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同舟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市场监管局党组在此次主题教育期间高度重视做到了组织领导坚强有力,聚焦把牢主题主线,紧盯问题精准发力,动真碰硬彻底整改,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后,要持续按照“守

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常补理想信念,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扎实成效。

最后,局长李青山强调,总结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教育进入“收官”阶段。但“收官”不意味着“收场”,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形成长效机制。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外部环境严峻、高质量发展任务繁重的形势下,迫切需要广大党员、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筑牢思想根基,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敢于自我革命,狠抓整改落实,在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在长葛“双轮驱动、项目支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和建设“产业重地、人间仙境”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