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葛市文广旅局强化责任、狠抓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2 10: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0日上午,文广旅局组织召开春节前夕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副局长刘彩琴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文化和旅游相关工作的通知》、《中共长葛市委办公室、长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长葛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2020年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了1月19日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洪对系统春节期间安全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实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一要扎实做好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及各家属楼院的用电安全、用气安全。二要根据各自的职责,进一步加强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实到人,任务分解到人,工作细化到人。三要按照要求,

组织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部位、重点场所进行一次深入的“拉网式”排查,建立隐患整改销号台账、跟踪监测、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坚决采取强制措施进行关停,确保文广旅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