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葛市税务局到长社办刘麻申社区组织开展义务送诊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2 05: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保障群众享受到基本医疗保健服务,掌握群众健康状况,7月19日上午,长葛市税务局联合许昌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到长社办刘麻申社区组织开展义务送诊志愿活动,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血压检测、心电图、胸透等。

活动现场,前来接受健康体检的群众络绎不绝。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医务人员,严格按照体检要求和流程,对前来的群众进行登记、填表、引导、检测。

体检结束后,义诊专家针对每一位群众的体检结果和身体状况,进行“一对一”的专门解读,给出专业意见。同时,活动还对每位参加体检的群众建立了一份详细的健康档案。

此次义务送诊志愿活动效果良好,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丰富了群众的卫生健康知识,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真正为社区群众送去了健康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