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葛市农机局积极开展工会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2 05: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提升农机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7月18日,农机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举行跳棋象棋友谊赛。农机局主任科员张继红向选手们宣读了比赛规则,副主任科员朱巧焕向选手们宣读了赛场纪律。

这次比赛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报名参加。在局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比赛采用淘汰赛的方式进行比赛。在比赛现场,棋手们凝神静气、斗智斗勇、精心布局、妙手迭出。最终经过四轮激烈对弈,局办公室靖会东获得了跳棋比赛冠军,监理站时宇涛获得了象棋比赛冠军。

这次棋类友谊赛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又陶冶了干部职工情操;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展示了农机局干部职工蓬勃向上、团结奋进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也促进了农机局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