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葛市水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15 09: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5日上午,长葛市水务局在局537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内容,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对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公务用车、清理办公用房等方面作了详细规定,通过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晓飞对水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铭记在心。局机关及局属单位要组织本科室、本单位人员认真学习,仔细领会,将规定清单80条内容贯穿于日常业务工作中。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各项工作纪律。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防腐防线。三是提高警惕,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要始终忠于党,忠于组织,确保党的方针、路线不走样,并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新时代水务工作中去,推进全市水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