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供电公司六措力保度夏供电

【信息来源:电力公司【信息时间:2012-05-09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伴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来临,电力负荷不断攀升。为做好迎峰度夏工作,长葛供电公司在认真总结去年迎峰度夏经验的基础上,全面提高今夏电网的迎峰度夏应变能力,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全市迎峰度夏工作顺利开展。

    为顺利度过今夏用电高峰,保障电力正常供应和电网安全运行,该公司一是认真梳理、科学分析度夏电网存在的各类薄弱环节,优化电网接线方式,有效均衡输变电设备的负荷水平;二是深入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和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及早发现、及早消除;三是加强应急值班管理,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抢修物资储备,确保故障抢修及时、到位;四是严格节点计划管控,推进迎峰度夏工程建设,切实提高迎峰度夏期间供电可靠性和电能质量。五是加强用电需求侧管理,制定科学合理的保电方案和电力供应应急预案,千方百计保证迎峰度夏期间电力有序供应。六是组织专业人员深入客户了解、掌握用电情况,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争取客户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