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系统举办“讲文明 树新风 做文明有礼长葛人”演讲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民政局【信息时间:2012-05-08 03: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8日上午,市民政系统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讲文明、树新风,做文明有礼长葛人”演讲比赛活动。全系统所有单位都竞相参与,气氛活跃。全体班子成员组成评审团参与了这项活动。

    这次演讲比赛是根据市文明委要求而举办的选拔赛,获奖者将被选送参加市文明委组织的全市性比赛。整个演讲赛共有15个单位18人参加。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比赛,在各位评委客观、公正的评判下,社会事务科的李征获得一等奖;殡仪馆的张红娜、王秋丽、李晓宁,法制信息宣传科的刘惠霞获得二等奖;办公室的张海辉、信访科的崔伟峰等13人获得三等奖。

    这次比赛时间紧,要求严,各参赛人员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演讲效果,展现了民政工作者的新形象,展示了新时期民政人的平凡而无私,为打造“文明长葛”,争做“文明有礼长葛人”增添了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