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后河镇组织召开2012年度工作会

【信息来源:后河镇【信息时间:2012-02-07 11: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5日,后河镇组织召开了2012年度工作会,会议对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总结,对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公证的剖析,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对2011年度各条工作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会议提出了2012年全镇工作指导思想,即: 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紧紧围绕把后河打造成为市域西部卫星城目标,以三化协调保发展,以做好社会各项事业保民生,以维护群众利益保稳定,创新工作机制体制,强化镇村干部队伍,努力推动后河经济持续、稳定、协调发展。
   
    会议明确了全年工作目标,生产总值增长15% ,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增幅达到20%左右,工业增加值增长17%,人均纯收入增长8%。
   
    会议强调,后河镇2012年将围绕城镇化、工业化、农业现代化、民生建设、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安全稳定、干部作风等七个工作重点,全面展开工作。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彦伟就镇村干部队伍管理和当前重点工作作了重要讲话,镇长丁民政代表党委政府作工作报告,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干部、各镇直部门负责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