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爱我长葛”迎新春摄影展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自主采编【信息时间:2012-02-07 11: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本网讯    2月7日,由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的“爱我长葛”迎新春摄影展在市区八七路成功举办。我市20余名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用100余幅摄影作品记录我市改革开放的发展成果,反映出新时期城乡发展和市域经济跨越发展的美丽图画。

 

 

    这次“爱我长葛”迎新春摄影展是市摄影家协会响应市委、市文联“围绕大局,服务群众,送文化到基层”要求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市第三次文代会新一届摄影家协会成立以来的一项经常性品牌活动。广大摄影爱好者非常乐意用手中的相机为基层群众服务,送去新年的祝福,用浓浓的春意,温暖群众的心,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加深文艺工作者与人民群众的感情,为我市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