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官亭乡严格“四化”加强自身组织建设

【信息来源:官亭乡【信息时间:2012-02-07 11: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官亭乡纪委严格“四化”,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

    一是组织设置规范化。官亭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设立纪委,选优配强乡纪委领导干部。

    二是工作内容职能化。官亭乡纪委在明确自身职能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严格督促党委和党员干部遵守党章和其他法规,加大党的路线、方针执行情况检查力度,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三是工作任务重点化。官亭乡纪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镇中心工作,突出工作重点,今年重点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制度建设、农村三资管理和廉政文化建设。

    四是纪检队伍网格化。官亭乡纪委除配备了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纪检干事、监察干事外,还在各村设立了5名纪检委员,并在各村和各站所聘请了名党风廉政监督员,使乡、村两级纪检队伍成网格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