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增福庙乡三项措施促干部作风转变

【信息来源:增福庙乡【信息时间:2012-02-07 11: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严格首问责任制。凡群众到乡里办事,其遇见的第一个乡干部必须主动负责帮助办理有关事务,如该项事务不属于自己分管或主办,也要帮助找寻相关人员予以办理,做到不推不拖,不躲不避。
  
    二是建立乡干部联系贫困户制度。科级以上干部每人联系5户,一般干部每人联系2户,为帮扶贫困户找项目、筹资金、抓落实,帮助其脱贫致富,不断加深干群关系,牢固树立机关形象。
  
    三是进一步完善考评机制。通过不定时抽查的方式,对干部到岗到位情况详细摸底了解,并实时通报,确保干部到岗到位;对干部履职情况、工作纪律执行情况、限时办结、便民利民服务等进行过程考评和年终考核,把绩效考核结果与年度考核、评优评模挂钩,以增强机关干部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