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对公共娱乐场所开展禁毒检查及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局【信息时间:2012-01-12 09: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维护“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市公安局组织民警,主动出击,1月11日上午开始,对市区部分公共娱乐场所开展禁毒检查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现场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向广大经营业主介绍常见的毒品种类、毒品的严重危害,如何发现和识别吸贩毒人员,鼓励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并公布了举报电话和奖励办法。

    广大娱乐场所业主纷纷表示:作为禁毒斗争的前沿阵地,娱乐场所负有不可推卸的义务和责任。将牢固树立依法经营、守法经营的理念,查漏补缺,完善制度,采取有力措施防止毒品的侵蚀,切实维护好我市公共娱乐场所的正常经营秩序。

    截止目前,共检查各种娱乐场所100余家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净化了我市的公共娱乐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