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供电公司驻村帮扶送温暖

【信息来源:电力公司【信息时间:2012-01-11 09: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9日,市供电公司驻南席镇山郭村帮扶工作队和书画协会会员带着1000幅新春对联、大米和食用油来到该村,并现场为村民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为其送温暖、送祝福。山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许林生看着满桌红彤彤的新春对联,高兴的说:“电力公司工作队送来的不仅仅是一幅幅春联,更是对俺山郭村民的一片心意!”

    2011年3月4日,市供电公司受领对山郭村的帮扶任务。他们想为村民之所想,急为村民之所急,筹资10万元,为山郭村更换安装了大容量新型公用变压器,至少保证山郭村3-5年内村民用电需求,彻底解决山郭村经济发展、村民生活、致富的后顾之忧。截止去年9月10日,该公司对山郭村为期两个月的农网低压线路改造工程全部结束,新装表箱210个、表计560只,新设下线点210处,更换下户线3000多米。

   为帮助山郭村彻底摆脱贫困面貌,市供电公司计划今年帮其实现井井通电工程,对相关10千伏线路进行升级改造,为该村农作物丰产丰收提供电力保障。进一步深化村容村貌和农户庭院卫生综合治理,提高山郭村文明卫生程度,提升村民幸福生活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