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香港金星集团到官亭敬老院捐赠款物

【信息来源:民政局【信息时间:2012-01-09 03: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元月6日上午,香港金星集团带着圣诞平安夜捐赠款物,来到官亭乡敬老院,为五保老人们送去了5000元现金,还有米、面、油、茶杯、象棋、麻将、扑克等捐赠品,总价值20000余元。许昌市民政局、长葛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香港金星集团曾于2011年12月25日在香港商业街发起“一元竞拍” 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所捐赠的款项全部定向捐给官亭乡敬老院。这也是该集团为我市慈善事业做出的第一次善举。这次他们专程派员送往官亭乡敬老院,为五保老人过好春节提前献上了一份爱心。

    官亭乡乡长陈大鹏带领民政所、敬老院全体人员接受了这次捐赠,他代表官亭乡政府、敬老院全体五保老人向香港金星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弘扬美德、奉献爱心”锦旗一面,赞美他们为五保老人所做出的奉献,为我市慈善事业做出的善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