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葛市国土局召开2018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8 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7日上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目前国土资源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请先进单位个人代表上台作典型发言,激励大家要以先进为榜样,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国土资源管理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土局负责人刘金红指出,2017年,全系统在长葛市委、市政府和许昌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上下团结一心,紧紧围绕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坚持“保障发展、保护资源”的工作主线,恪尽职守,稳中求进,国土资源管理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针对下步工作, 刘金红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长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更是国土资源工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改革、惠民生的重要一年。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省厅、许昌市局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发展意识、创新意识和担当意识,坚持有解思维,聚焦主业、努力在六个方面实现新突破。一是强化用地服务,努力在保障发展上实现新突破;二是强化用地服务,努力在保障发展上实现新突破;三是落实耕地保护共同责任,严守耕地红线,努力在保护资源上实现新突破;四是规范土地市场建设,强化用地监管,努力在节约集约上实现新突破;五是继续深化放管服工作,坚持改革创新,努力在维护权益上实现新突破;六是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规范管理,努力在提升形象上实现新突破。全局上下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和钉钉子精神,努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开创国土资源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16个基层国土所依次递交了2018年度耕地保护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