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紧密部署 推进各项工作实现“加速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4 08: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天时人事日相催”。随着“三块地”改革、用地保障、违法占地执法查处等各项工作的全面铺开,国土系统节奏感、紧迫感、压力感日益强烈,为跟上时代要求,加快业务步伐,3月12日,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体科级领导及中层干部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听取各项工作进展汇报,紧密安排部署推进方案,力促各项业务工作加速推进。

该局负责人刘金红在听取了相关班子成员就“三块地”改革前期调研及用地保障、卫片执法整改等情况汇报后,就下步工作指明方向,立下目标。一是“三块地”改革工作关键要摸清底子,加快推进“智慧国土”“数字国土”建设,提升整体科技文化水平的同时,要“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外地先进经验,以“有解思维、底线思维”逐步攻破出现的难题。二是用地保障工作,要建立台帐,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各相关科室全力协作,确保在目标时间节点完成八个批次。三是违法占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要严格逐宗整改到位,定纪律明底线,做到执法严明公正。四是按照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要求,结合全市“一转两提”精神要求,机关各项纪律制度要进一步强力推进,杜绝“你好我好大家好”现象,实现督查常态化、频繁化,纠问题认真化、严厉化。

他强调各项工作要务实重干,立马就办。全局干部职工要上下一心,克艰攻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通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实现业务运转“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