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机关干部参加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3 09: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上午,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有池带领部分机关干部来到全市义务植树点---佛耳湖镇大孟村,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队员们三四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每道工序有条不紊,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大家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树苗,植下一片片新绿,为建设绿色家园播下新的希望。


活动结束后,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有池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构建人与自然和谐,推进生态文明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抓住春季的大好时光,响应市委、市政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号召,积极进行植树造林,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长葛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