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老干部局举办2018年老干部灯节游园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1 09: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8日,市老干部局举办2018年老干部灯节游园活动,100多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元宵佳节。活动结合老干部的特点和兴趣设置了飞镖气球、投沙包、套圈、掷筛子、定点击球5个游戏娱乐项目,虽然项目简单,但老干部们都兴致勃勃地参与其中。参与每一项活动,都有机会获得奖品,每个活动现场,都可以看到老干部们开心的笑容。整个活动内容丰富、设置科学,既结合了退休干部的自身特点和他们身体的实际状况,又突出了活动的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

据了解,近年来,市老干部局依托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不断拓宽活动平台,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老干部体育健身活动和特色化的老年教育,先后成立了门球、乒乓球、书法等协会,老年大学开设了电脑、绘画、太极、医疗保健等19个班级,丰富和活跃了老同志的文化生活。此次游园活动不仅让老干部们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而且也加强了老干部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