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认真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6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4日上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贯彻许昌市局干部职工会议精神、长葛市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共三项议程,由党组成员金新义主持。

纪检书记陈春红首先通报了2月21日、23日长葛纪委对我局的查岗情况,针对该情况,陈春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局监察室每周将严格进行督查,及时通报结果,将通报结果与工作考核相挂钩,实行奖惩制度。并在2018年开展作风提升年活动,正风肃纪。

党组副书记刘明山在传达许昌市局干部职工会议精神时指出:市局会议不但对全市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概括,同时又细化量化到各块业务工作,希望各科室要迅速收心归位,理清头绪,对新的一年工作积极谋划,抓紧把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中。

局长刘金红首先传达贯彻全市党政联席会议精神,提出国土部门在做好用地保障工作时,要围绕郑许一体化开展“长葛国土怎么办?国土人怎么办?”大讨论,通过讨论,提高大家的主动服务意识、改革创新意识、积极谋划意识,激发大家的比、赶、超活力,在全局形成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为长葛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各项用地保障服务。

最后他就“三块地”改革、用地保障、耕地保护、改革创新、规范管理、队伍建设等年内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领导干部要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各科室迅速行动起来,奋勇争先,齐心协力,实现各项工作新突破,努力开创长葛国土管理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