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春节期间长葛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4 08: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市政治稳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欢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局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体民警履职尽责,无私奉献,有力地保障了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春节期间我局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800多起,其中乱停乱放450余起、涉牌涉证12起、无证驾驶10起,共检查单位367家,发现火灾隐患489处,临时查封4家,关停3家,拆除违规搭建彩钢板340平方米,开展消防宣传36场,发放张贴宣传彩页5000余份,节日期间,全市未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和公共安全事故。规定的情况进行不间断督察,共发现问题15条,现场督促整改10条,确保了各项安保工作措施和纪律要求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