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葛市质监局积极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6 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年伊始,长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政治理论素养及专业技术能力,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时间为2月23日至3月2日,由局班子成员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学习内容包含《还看今朝——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辉煌中国》、《巡视利剑》等系列纪录片,其中《还看今朝》,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生动展现各地5年变化成就和百姓的精气神;《巡视利剑》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视制度新活力,有效破解自我监督难题的历史进程。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对巡视制度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在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廉洁从政等方面有了更明确的遵循。

在今后工作中,质监局全体工作人员将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