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葛人社局积极筹备2018年迎新春促就业惠民生招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6 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许昌市2018年迎新春促就业惠民生系列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长葛市将于2018年2月26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18年市乡村三级联动招聘月活动。“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送温暖”至千家万户,室内三周,户外一天。

为确保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长葛人社局早计划、早布置、抓落实,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全局上下齐动员,积极认真筹备此次招聘会。

首先广泛宣传,确保招聘会信息家喻户晓。向长葛报、今日长葛微信平台、长葛人社公众号、各乡镇保障所发送招聘信息、发放及张贴招聘会宣传资料,充分利用微信、人力资源市场就业信息平台等多渠道多方式的发布招聘信息,实现招聘信息线上线下全覆盖尽量做到人人知,户户晓。

同时深入企业,动员企业参会。深入企业一线,对企业和用工量大的其他经济组织的用工情况进行调查和登记,并对他们的用工及缺工需求、岗位情况及待遇要求作详细记录,广泛发动企业踊跃参加招聘会。

此外人社局还在积极准备招聘会所需的各项工具,充分做到百无一漏,为各类用人单位春节后复工提供人力资源保障,促进大学生、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贫困家庭等各类群体就业,确保此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