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聚势赋能绘蓝图 砥砺奋进再启航——长兴路街道办事处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11 11: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8日长兴路街道办事处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社区“两委”干部,街道办事处直各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参加会议,长兴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石永涛主持。

在会议第一阶段,党工委副书记赵宝华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对2023年为长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议第二阶段,纪工委书记谢源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道德模范”及慈善爱心企业的决定》。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为评选出的2023年度“道德模范”和2023年度“慈善爱心企业”进行了颁奖。

最后,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伟峰发表重要讲话。

陈伟峰强调: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竞争意识,善于用改革的方法破解发展中的矛盾和难题,从思想到工作,从思路到措施,树立起与长兴相适应的全新标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正确对待权力,把管好自己、带好队伍贯穿始终,守住底线,远离红线,努力在全办形成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作风建设的风向标作用,把领导带头、严格督查贯彻始终,完善督查机制,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每一项重点工作都督到位、查到底、见实效,确保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聚力固本强基,夯实基层党建新堡垒,扎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精心组织谋划、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党建各项工作推进有序、落实有力;聚力项目提质,构建经济发展新格局,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辖区企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全链式改造提升;聚力高效治理,激发城乡创建新活力,坚持“党建引领,多网融合”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社区规范化建设,整合优化窗口服务,提升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为民、便民新形象。

三、坚决守住各类底线。严格落实“三到位一处理”和“四定四包”信访工作机制,常态化抓好信访积案排查化解,做好重信重访和积案化解的分析研判;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对重点领域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加大安全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大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以“平安法治星”创建为主线,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深度推进各类工作,在联系服务群众、化解矛盾纠纷、排查整治隐患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改进作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