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 老城镇组织青少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11 08: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号召,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浓厚氛围,老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以“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为主题的文明实践活动。

老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中心校邀请老城镇百姓宣讲团志愿者为学生们宣讲雷锋精神。活动伊始,主讲志愿者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雷锋同志无私奉献、忠于党和人民、舍己为公、大公无私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青少年学生们。

之后,在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带领下,60名“小雷锋”有序前往镇区街道、公园等地方,捡拾落叶垃圾,清扫街道路面。

学雷锋活动得到了居民和家长们的高度评价和赞扬。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路面变得更加整洁、美丽了。今后,老城镇将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街道社区文明建设,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