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长兴办事处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八查一打”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11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严防群死群伤事故发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长兴办事处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八查一打”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党工委书记张小昊对劳动密集型企业、仓储行业、建筑施工领域、危险化学品领域、燃气安全领域、道路交通领域、工贸行业领域、特种设备领域等重点领域严厉打击烟花爆竹违法犯罪行为进行逐一部署,要求各社区对排查出来的事故隐患做到台账式管理,细化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实行清单式销号,确保问题整改有实效、见成效。

党工委书记张小昊要求,各社区、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防控的政治自觉、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开展“八查一打”专项行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不麻痹、始终不侥幸、始终不松懈,确保“万无一失”;要突出“八查一打”工作重点,认真开展检查整治,强力推进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确保“八查一打”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有效遏制各类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