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佛耳湖镇继续组织开展“两看两讲两比”之青年干部大讲堂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1 07: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0日上午,佛耳湖镇继续组织开展“两看两讲两比”之青年干部大讲堂宣讲活动。机关青年干部韩鑫洋作为主讲人进行宣讲。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韩鑫洋结合自己在乡镇工作一年多来的感悟与大家分享。一要心中有党,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年轻干部,要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站稳党性立场,时刻不忘自己的职责义务,努力掌握和运用一切科学的新思想、新知识、新经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要心中有民,牢记为民宗旨。作为基层干部,要直接面对群众,只要坚守为民情怀,真正把群众当成自己的朋友,关心群众疾苦,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解决广大群众关心的热、难点问题,就会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三要心中有责,强化责任担当。一是要担当负责;二是要善于作为,把心思倾注在干事创业和化解矛盾上,把本领施展在推动发展上;四要心中有戒,严格遵守纪律。要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注重小事小节,慎独慎初慎微慎欲,让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五要心中有数,不断加强学习。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在岗尽责、在职尽心;三是缺什么补什么,那块不行学那块;四是保持谦虚的学习态度;五是要在实践中提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