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长兴办楚寨社区: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筑牢疫情防控卫生防线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07 05: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增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长兴办楚寨社区全员出击开展人居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为社区居民创造良好卫生环境。

村(社区)干部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部署,强力度,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充分发挥社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开展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环境卫生宣传,多渠道、全方位及时通报疫情信息、宣传防疫知识,呼吁村民少出门、少聚会、勤打扫、讲卫生,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做好个人卫生和房前屋后卫生整治,自觉养成“打扫屋子、收拾院子、清洁村子”和注重个人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

坚持问题导向,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常态化督查检查,督促及时清扫、清运生活垃圾,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不漏扫、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