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景超带队到长社办事处培训民调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7 01: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5日,长社办事处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景超带队出席会议,办事处主任王松涛主持会议。

李景超部长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民调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此次创文迎检工作时间跨度大、备检点位多、要求标准高,各社区要扎实开展民调工作走访,掌握好方法,理顺民情,并以此为契机,提高工作效能,要更多地关注民生视角,强化服务意识,在辖区范围内营造起“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氛围。

王松涛主任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创文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创文工作精神;二是要把握重点精准发力,抓实问题整改;三是对创文工作各项资料再次完善,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